洛玄冥

更文随缘~

【凹凸世界】新的开始

这是我一时脑洞大开写的,请不要在意我的这个渣文笔,篇幅有点短,不喜勿入。


我,名为创世神,于无尽中诞生,集创造与毁灭于一体,有创造就有毁灭,有毁灭就有新生。


 凹凸大赛,这个在我陨落以后出现的赛场,它是弑神者们的一件玩物,所有的参赛者在他们眼中不过是一个个小丑罢了。


我看着那拥有着我的元力的,名为金的登格鲁星少年,我从他的身上看见了希望,又从他变换成另一个模样中看到了灭亡,他是如同我一样的存在。


但不同的是,他拥有我所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一段名为友情的情感,是我不曾拥有也未曾触碰过的。


他为寻找姐姐秋而来,也有许多参赛者像这个名叫金的少年一样为他们的梦想而来,亦或者为他们所背负的沉重的使命而来。


而在这凹凸大赛里,我从金的身上看到了希望,从格瑞的身上看到了族群的沉重,从紫堂幻身上看到了迷茫,从凯莉身上看到了她的曾经与未来,从安迷修身上看到了骑士的延续,从安莉洁身上看见了对神的忠诚,从雷狮身上看到了对自由的向往,从卡米尔身上看到了对雷狮的忠诚,从帕洛斯身上看到了他过去所失去的一切,从佩利身上看到了他对家的念想,从艾比埃米姐弟俩的身上看到了天使与恶魔的平衡,从蒙特祖玛身上看到了族群的希望,从雷德身上看到了爱的存在,从嘉德罗斯的身上看到了情感的出现……这些人如果没有参加凹凸大赛,那么他们将会如何变化呢?


我从冰封中醒来,带着那无上辉煌,降临在凹凸大赛里,凹凸大赛里从未有过所谓胜者,不过在弑神者看来的一些小丑罢了。


而如今我为他们而来,取消所谓凹凸大赛,重塑一直延续着反复的世界。


我睁开双眼,看向他们,“你们的愿望是什么?”


“一个和平的世界和所有消失的人的回归。”这是那个一直笑着的登格鲁星少年说的话。


“如你所愿。”


世界重置,所有的一切都将以凹凸星为中心, 不再拥有所谓凹凸大赛,也不再会拥有弑神者和参赛者的牺牲,不管是参赛者还是普通的人,每一个人都将重新生活,不再记得关于凹凸大赛的记忆,那些记忆将会随着我的消失而一起消失。


一切都是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新的凹凸世界。


“黑洞,我们一起走吧。”


“好。”


END


那个,从什么什么中看到什么什么的那个是我乱编的,如果写错的话麻烦你们帮我指出来,谢谢!o>_<o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