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玄冥

更文随缘~

【凹凸世界】当一部份人变成小孩了(下)

下篇有点短呢。


变小孩的人:艾比,埃米,雷狮,帕洛斯,嘉德罗斯,金,……剩下的等我想一会儿。


CP:雷安,瑞金,卡埃,凯柠,雷祖等,不喜勿入。


“啊~真是和平呢,对吧,安迷修。”凯莉说道。


“那个,凯莉小姐,不如来帮个忙吧。”安迷修无奈道。


看着艾比雷狮安莉洁和帕洛斯,安迷修的心情十分复杂。


之前众人喂牛奶给小孩子吃过以后,就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聊了一会儿天,等小孩子们醒了之后,格瑞带着金,蒙特祖玛雷德带着嘉德罗斯,卡米尔带着埃米,都走了,至于佩利,早跑了。


“等一下,卡米尔,你不是应该带你大哥走吗?”


“大哥就拜托你了,大嫂,至于埃米我自己带着就行了。”


嘴角抽搐的安迷修:“……”


凯莉拿出一根棒棒糖,“我现在要去一下大赛的大厅,安莉洁就拜托你啰。”


“等一下啊……”


回应他的是凯莉越来越远的背影。


安迷修:“……”


安迷修低头,就见雷狮向他爬过来,表情十分之复杂,将雷狮抱起来,结果艾比安莉洁帕洛斯都爬到他脚边抬头看着他。


安迷修:“……好,好可爱。”


雷狮似有些不爽,瞪着艾比三人,如果是原来的雷狮的话,艾比早就被吓得瑟瑟发抖,安莉洁也会离他远远的,而帕洛斯就更不用说了,可惜现在的他只是个小屁孩。


安迷修先将雷狮放在树下,然后将其他三人也抱放在一起,坐在树下陪他们玩。


格瑞抱着金,看着金拿着小玩具玩得很开心的样子,金真可爱。


格瑞突然想起该到喂奶的时候了,放着金在一边玩,他去拿牛奶,等他回来时……


“格瑞,你回来啦。”


看着变回原样的金,有些可惜呢,幸好我还照了些相片,格瑞面无表情的想到。


另一边,埃米被卡米尔抱着喂布丁吃,忽然间变回原样,埃米还有些迷茫,但当他看到他坐在卡米尔腿上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卡米尔,你要不,先放我下来?”


“……这样挺好的。”


至于嘉德罗斯,他变回原样时,却是坐在学步椅上,旁边雷德还拿着个小玩具逗他。


雷德看着嘉德罗斯黑了的脸,急忙道,“嘉德罗斯大人,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


“大罗神通棍!!!”


让我们为雷德的默哀三秒。


等到凯莉回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靠着树睡着了 ,而其他人也变回了原样,雷狮靠着安迷修,脑袋枕在安迷修的肩膀上,而艾比和安莉洁则躺在草地上,脑袋枕在安迷修的大腿上,就这样子睡着了。


凯莉看着这温馨的一幕,掏出了手机拍下来了,发在朋友圈上,备注是雷狮安迷修还有他们的两个女儿。


至于帕洛斯,呵,他可不敢留在现场,万一雷狮老大醒来看见他靠在他媳妇身上,他会死的。


END

评论(1)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