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玄冥

更文随缘~

【凹凸世界】凹凸学园(1)

又是一时的脑洞,最近脑子里全是雷安,肿么办呀,作业还没写完呢。T^T


CP:雷安,卡埃,瑞金,凯柠,银幻,佩帕等,不逆不拆,不喜勿入。



自从创世神改变了世界以后,所有人都没有了凹凸大赛的记忆,七神使也不再存在,凹凸星上没有了凹凸大赛,只有一所占据凹凸星一半土地的凹凸学园。


“格瑞,紫堂,凯莉。”


被喊到名字的三人回头,就看见戴着帽子的金发少年向他们挥手跑来。


“金,你还是来了。”紫堂道。


“嘿嘿,是我姐姐送我来的,对了,你们知道宿舍往哪里走吗?”


“跟我来。”格瑞道。


“你陪他们去吧,本小姐还没去过宿舍呢,先去看看。”凯莉说完就走了。


来到男生宿舍楼下,金在告示栏上找了一会儿,“欸,紫堂,我们住一起呢。”


“金,要不要我们帮你把行李抬上去?”


“要!”


金三人才刚上去,安迷修就来了,“唔,在下的宿舍在232号。”


“安迷修。”


安迷修回头,就见艾比埃米姐弟俩跑了过来,“原来是艾比小姐和埃米。”


“喂,笨蛋骑士,你能不能不要这样称呼我,你有没有看到埃米的宿舍在哪?”艾比问道。


“埃米?他和我住一间。”


“太好了,我还一直担心我的室友不好相处呢,如果是安哥的话就没问题啦。”埃米道。


“那你们两个赶紧上去吧,我还要去宿舍看看我的室友是谁呢?”艾比说完就跑了。


埃米无语的看着他老姐跑远的身影,和安迷修一起抬着行李上去了。


雷狮带着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三人来到了男生宿舍楼下,瞟了几眼告示栏后,就两两拿着行李箱回自己宿舍了。


安迷修带着埃米来到232号寝室,开门就看到金和紫堂在整理东西,“金,紫堂,好久不见。”安迷修道


“啊,安哥,埃米,好久不见了!没想到我的另外两个室友是你们。”金开心的说道。


“是啊,不过这寝室看起来真大。”安迷修打量道。


“对了,你们的卧室在这边。”紫堂指着旁边两间空卧室。


四人弄好之后开始在寝室里走来走去。


“有独立的厕所和浴室。”金道。


“有客厅,客厅里还有电视和沙发之类的家具。”紫堂道。


“还有一个独立的小厨房。”埃米道。


“这宿舍怎么跟个公寓似的。”安迷修道。


“毕竟要在这里住到毕业嘛,话说我们这里有人会做菜吗?”紫堂道。


三人沉默了一会儿,同时看向安迷修,“安哥,就靠你了。”


安迷修 :“……?”


而在232号寝室对面的231号寝室,雷狮,卡米尔,格瑞,银爵四人无言沉默着。


“你们谁会做菜?”雷狮开口打破沉默。


银爵默默举手。


雷狮打了个响指,“很好,以后我们寝室的吃食就包在你身上了。”


银爵 :“……”


至于女生宿舍,女生的待遇要比男生好很多,因为她们是两个人一间寝室,241号寝室是凯莉和安莉洁,301寝室是蒙特祖玛和艾比,而322寝室是莱娜。


开学第一天就这样拉开了新生活的帷幕。


TBC


哎呀,我好像在凹凸世界的大道上一去不回了。

评论(5)

热度(1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