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玄冥

更文随缘~

Perseus(1)

人物ooc


主角是私设,可看前一章


有点手游设定


CP为德哈和其他官配,主角无CP


不喜勿入!!






正文:




1991年,是新一批小巫师入学的时候,也是众所周知的救世主回归魔法界的时候。


格里莫广场12号,布莱克老宅,一缕阳光透过厚厚的窗帘,落在了漆黑无比的房间内,一只白皙的手拉开床帘,典雅的黑色头发,一双略显迷茫的紫瞳四处张望,他打了个哈欠,起身洗漱。


他看着镜中的自己,珀修斯布莱克,这是他的名字,擦了擦手上的水,推开门走了出去,“小主人,早餐已经备好了。”


珀修斯看着一只家养小精灵说话,微微点头,“麻烦了,克利切。”


“能为小主人服务是我的荣幸!”克利切看上去十分高兴。


珀修斯坐在主桌上,缓慢而又优雅的吃着克利切准备的早餐,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而且还是魔法世界,对于哈利波特这个世界,他仅知道伏地魔被哈利打败,最多玩了个手游,不过他只去决斗场来着。


放下餐具,珀修斯若有所思,“今天要去对角巷了吗?”


“是的,小主人,”克利切似乎有点高兴,“要我陪您去吗?”


“不用,”珀修斯低眉,“我自己就行。”


“是。”


对角巷,珀修斯整理了一下有些皱褶的衣服,一边看着人来人往的外街,一边往奥利凡德魔杖店走去。


一进去,“下午好。”一个头发乱糟糟,胡子打结的老头从角落中钻了出来,奥利凡德看着珀修斯,“哦,是个来找魔杖的小巫师。”


奥利凡德去拿了魔杖出来,“来试试这个胡桃木魔杖。”


珀修斯接过魔杖,轻轻一挥,便将瓶子打破了,“不,看来这个并不合适你,”奥利凡德说着,好似想到什么,将另一根魔杖拿了出来,“来试试这个,黑檀木,以凤凰羽毛为杖芯,长度为14.5英寸。”


珀修斯拿着,魔杖尖端出现了淡淡光辉,“看来它很合适你。”奥利凡德说道。


“谢谢。”说完话便付钱离开,转而来到了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


一推开就看见一个黑发小孩穿着与他身材不符的衣服站在一旁,一个铂金发色的小孩拖着长长的语调说话。


“是要买霍格沃茨学校的制服吗,亲爱的?”不等珀修斯开口说话,摩金夫人就说了,“我们这里多得很,不过你现在可能要暂时等一下。”


“好的,夫人。”


珀修斯与那小孩站在一起,听着他的长调,“德拉科,我不记得姨父有教过你这样说话。”


铂金发男孩停下了他的话,灰蓝色的眼睛看向珀修斯,改变了他的腔调,“午安啊,表哥。”


“嗯,午安,”珀修斯看向黑发小孩,“我叫珀修斯·布莱克,你呢?”


“哈利,我叫哈利·波特。”


摩金夫人刚量好德拉科的身材,他一听到这个名字便缓慢的向哈利走来,“波特?你叫哈利·波特?”


哈利点头,德拉科微微抬头,“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看见他伸出的手,有些犹豫,珀修斯凑到他耳边,“我想多一个朋友不会怎么样,即使他有点傲娇。”说完还向他眨了下眼。


“你好,马尔福。”最后哈利握住了德拉科的手。


德拉科虽然很想多聊会儿,但他也明白父母给他的时间到了,只好昂头低眉的走了出去。


珀修斯一边静静的等着,一边和哈利聊天,等到他上去时,“看来你要走了,”珀修斯见哈利愣住了,看向窗外的人影,“你的朋友在等你。”


哈利回头,看到了窗外等着的海格,“是的,我该走了,下次见。”


等珀修斯出去早已不见他们的身影,他抬头看着天,“朋友啊。”随后便低头离开了,下一次见面应该是在车站上了吧,或者是霍格沃兹。



TBC.



等有感情线后再打tag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