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玄冥

更文随缘~

【hp】观影——后世都这么狂的吗?


人物ooc

灵感来自和朋友@洧月 的打架日常

有德哈向



正文:


一如既往热闹的霍格沃兹迎来了期末,完成了期末考试的孩子们来到礼堂进行放假前的例行晚餐。


对哈利来说,结束这痛苦的第二学年,他很开心但又苦恼,因为这不但意味着假期的到来,还意味着他必须回到佩妮姨妈的家里。


【“我靠,我的哈!!!”】


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叫惊得所有人抬头,原本空无一物的空中泛起道道波澜,在所有人惊讶的眼光中缓缓的形成一面镜子。


“我的天呐,这是发生了什么?”


“这个看起来好像麻瓜世界的电视机。”


众人议论纷纷,邓不利多轻咳了一下,“安静些,孩子们,我想你们和我一样很好奇,但是你们还得保持安静。”


镜中画面逐渐显现,上面的人和物都显得极其陌生,唯一能让人感到高兴的是显现出来的人是巫师,而且看起来正在决斗。


【“大哥,我的哈没了!我要和他们拼命,为什么要打我的哈?!”一个黑发的少年拿着魔杖指着对面的两个少年对白发的少年说道。】


“我的哈?他是在说谁啊?”罗恩啃着鸡腿,说出了众人的心里话。


【“谁叫你是个奶爹,不仅如此,还把你的哈丢在角落里不停奶他,人家不集火你们两个集火谁呀!”白发少年翻了一个白眼,有些无语的说。


“不是,也不能这样子这么集火在我们两个身上吧,我是个奶爹奶我的哈,有什么错!”黑发少年有些委屈的说。


“那你活该呗,好啦,大不了下一局我把我的哈利借给你。”白发少年有些无语,但还是耐心的跟黑发的少年说。】


一时之间,众人吸了口冷气,目光集中在了我们可怜的哈利波特身上,救世主看着他们的目光,一脸疑惑,“我,怎么了吗?”


“嘿,伙计,”罗恩放下鸡腿,“你刚刚没听见那上面的人说了你的名字吗?”


“可是我并没有看见我啊。”


“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坐在一旁的赫敏开口,“毕竟所有魔法界的人都知道哈利的名字。”


【“行,这次我再出一个卡姐,我就不相信我奶不住我的卡姐!”黑发少年的话音刚落,一个金发绿眼的少女挥舞着魔杖,带着头上的乌云突然出现在少年的面前。


“哇,你稳着点哦,别到时候死了又哭,”白发少年往远处跑去,好像是要离黑发少年远一点,“话说回来,你好像只在带了烟雾,到时候她们一个大烟花打过来,你又死掉了。”


“够了大哥,求你闭上你的乌鸦嘴!”


黑发少年站在少女的旁边,给她丢了一瓶白鲜香精,然后不停的在给她加些什么。】


在那女孩出现之后,众人的目光从哈利的身上转移到德拉科的身上,毕竟那铂金色的头发,有些高傲的表情,以及看上去不怎么像校服的衣服上带着斯莱特林的徽章,不管怎么看都像个马尔福。


被众人目光所洗礼的德拉科很懵,但他回瞪了所有人,并在不被其他人看着之后放空了他的思想,介于我们的少爷还是一位未成年,他不自觉的想到了他的父亲,难道说父亲出轨了?不,这不可能,他不自觉的握紧了他的手。


【“我靠,不是吧?”黑发少年震惊的望着对面,“他们居然召唤了石墩!”


“我觉得我们可以认输了。”白发少年喃喃自语道。


“可恶啊,为什么没有自动认输的方法,”黑发少年明显对石墩产生了阴影,“艾尔特斯,我先走一步。”


“放心,”艾尔特斯看着他,“我会努力把你救回来的,尼尔特。”】


“石墩出动,”麦格教授看着对面的小巫师惊叹道,“小小年纪已经能使用这个魔法了,看来他的天赋不错。”


“比我们更有潜力,”邓不利多看着麦格说道,“目前看来他们都很熟练自己的魔法。”


“嘿,他们为什么看起来像生离死别一样?”罗恩不明白,“这好像只是一个决斗而已。”


“不知道,”赫敏看得有些入神,“如果我能像他们一样掌握这些魔法就好了。”


“我觉得以你的天赋,应该很快吧。”


哈利看着镜中显现出的画面,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他第一次对魔法如此强烈的感觉,也万分庆幸他进入了魔法的世界。


【被称为尼尔特的少年很明显失败了,他的伙伴看起来也快要输了。


“你真是一点努力的机会都没有啊。”艾尔特斯明显的吐槽道。


“没办法,谁让我不习惯呢。”尼尔特无奈的耸了一下肩。


“看起来,我们要输了。”


艾尔特斯话音刚落,立马用出了充气咒和大烟花,在一道雷电即将向他劈下来之前,所有的攻击全都散去。


艾尔特斯愣住了,尼尔特也愣住了,站在场上的只剩下艾尔特斯,这表示对面输了。】


“哇,他们居然赢了,我还以为他们会输了。”


“我也是觉得他们要输了呢。”


【原来在艾尔特斯丢充气咒之前,对面一个巫师用云雾飘渺将自己遮住了,而另一个巫师也跑进云雾飘渺中,丢充气咒的时候刚好砸中了两人。


本来他俩也是残血状态,结果一个大烟花下去,结果可想而知。


被传送出决斗场的艾尔特斯和尼尔特两人很明显还没回过神。


“这个结果我很明显没想到。”


“谁不是呢。”】


画面嘎然而止,镜像逐渐隐匿于空气之中。


小巫师们显然还没从刚才的战斗中回过神来,都在议论纷纷的说着话。


邓不利多见状,也并不想打扰他们的兴致,但是这一顿晚餐很明显到时间了,“好了,孩子们,我想现在你们该回去了,第三学年再见。”

评论(129)

热度(296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