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玄冥

更文随缘~

【HP】这届新生不对劲(下)

莫名其妙就写长了的故事。



游戏与原著结合的沙雕文

内含CP德哈,罗赫等,感情线不明显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6


禁林里,六个人正慢慢的往中心走。


德拉科此时很懵,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明明只是看见斯莱特林新生半夜出来就跟出来了,德拉科嫌弃的看着旁边的波特,“为什么我会跟着你们出来?”


“明明是你自己要来。”罗恩反驳。


“安静。”和罗恩一起走在前面的赫敏回头说道。












7


这四个人是怎么凑在一起的呢?


刚开始,德拉科看见一个斯莱特林新生大半夜不睡觉跑了出来,想着他们应该去格兰芬多而不是在斯莱特林,但身为级长,他就跟了上去,走到禁林时遇上了同样跟着新生出来的哈利三人组。


德拉科和哈利吵了起来,成功跟丢了新生,“天哪,他们不吵会死吗?”赫敏扶额。


四人忽然听到一阵脚步声,立马躲了起来。


“嘿,我都说了德拉科级长不在,你不信。”


“现在就进去吧,唉,希望我能再到一个金色回响。”


“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就看运气好不好喽。”


哈利听着有些熟悉的声音,轻轻抬头就看见之前和他们说过话的拉文克劳新生和一个斯莱特林一起。


看着他们向禁林走去,四人连忙跟上。


结果拉文克劳停住了脚步,一回头就看见了没来得及躲的四人。


两人与四人相对无言,尼尔尼斯歪头,“要不,一起?”


结果就六人一起走了。













8


艾尔特斯和尼尔尼斯选择的是〈丹尼尔的抉择〉任务,所以到最后面对Boss是龙。


“终于到了。”尼尔尼斯看着前面的龙。


“天哪,你们大晚上出来就是为了找这条龙?”罗恩震惊的张大了嘴。


“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们来?”德拉科失神地看着对面的龙,“在级长室里待着不好吗?”


“梅林啊。”此时的赫敏已经没话说了。


哈利见龙要喷火,立马将三人推开,对离他们有点远的两人喊道,“快躲开!”


艾尔特斯和尼尔尼斯躲开,尼尔尼斯离哈利他们比较近,就跑去他们身边放了个统统加护。


“石礅出动”


“火焰熊熊”


“龙蛋”


“巨怪”


“不行,我们得帮他们。”虽然震惊于他们能够使用高阶魔法,但赫敏还是放不下心。


铁三角对视一眼,离开了统统加护,冲了过去,徒留一个德拉科站在原地。


“除你武器”


“万弹齐发咒”


“昏昏倒地”


德拉科咬了下嘴唇,看着去帮忙的三人,双手慢慢握紧。


在哈利差点被龙的火烧到之时——


“盔甲护身!”


“破特,看来你的魔咒课可以重修了。”


哈利一回头就看见走过来的德拉科,而他的身后,一只小龙在喷火,哈利瞳孔一缩,扑了过去,“小心!”


“盔甲护身”


艾尔特斯给他们做了一层防护盔甲,用统统石化将小龙灭了。


“啊,太烦了,”尼尔尼斯抱怨道,“你们都散开,阿瓦达索命!”


众人散开时,龙被阿瓦达索命击中,残血逃走了。


哈利急促的吸了口气,看着因为被自己扑倒而衣服上沾满尘灰的德拉科,“看来你也需要重修了。”


“哼!”


“哦哦哦,”艾尔特斯有些激动,“金色的。”


“冷静点。”尼尔尼斯说道。


“所以,我们现在该回去了吗?”赫敏问道。


“嘿,伙计们,”罗恩喊着,“再不回去的话,就要被扣分了!”


“走吧。”


六个人结束了他们惊险的一晚,当然惊险只针对哈利他们。
















9


舞会,学生们都穿着礼服,四处邀请别人与他们共舞,如果那个“别人”是所爱之人就更好了。


罗恩邀请赫敏,而哈利则被留下了,艾尔特斯拿着南瓜汁走在哈利身边,“学长,怎么不去跳舞呢?”


“不想去,”哈利摇了摇头,看着在舞池中共舞的罗赫二人,有些羡慕,“而且也找不到能与我共舞的人。”


“是吗?我可不怎么认为。”


哈利一顿,看着艾尔特斯示意的方向,斯莱特林的金发王子正坐在椅子上,很显然,一直跟在他身边的潘西和布雷斯已经去跳舞了。


“难不成你让我去邀请他跳舞吗?”哈利失笑道。


此时一个男孩来邀请艾尔特斯,艾尔特斯将手放在他的手上,“没有什么不可以,毕竟舞会只是来放松的。”


哈利看着艾尔特斯离开,在心中挣扎几番,最后选择去邀请他。


“没想到圣人破特也有邀请我的一天。”德拉科惊讶于哈利的邀请,但他并没有将手放上去。


“既然你不想被我邀请,那我只好邀请下一个。”


哈利无奈耸肩,故作姿态的将手收回,德拉科脸上微沉,一把拉住哈利的手,起身俯视他,“既然这只手伸出来了,那就没有收回的道理。”


“所以?”


“你愿与我共舞吗?破特。”


“……荣幸之至,”哈利被德拉科带进舞池,“就当我还你救我的人情了。”


“你不也救了我一次吗?”德拉科将手放到他的腰上,“我们早就扯平了。”


这一刻,他们不是敌对关系,只是单纯的舞伴而已。














10


罗恩和赫敏早就跳完了,此时正在喝南瓜汁休息一下,结果一抬头就看到德拉科和哈利在跳舞,吓得罗恩差点被南瓜汁呛到。


“梅林的胡子!”罗恩擦了擦嘴巴,“要是我没看错的话,那是哈利和马尔福吧。”


“是的,你没看错。”赫敏叹道。


站在一旁的艾尔特斯看着沉迷于跳舞却不知自已成了舞会上最亮眼的两人,“果然是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艾尔特斯轻笑了下,“我们不就是为此而存在的吗?”


城堡的一处角落,


“你做得不错。”


“多谢社长的夸奖。”


“也真是不容易呀,”斯莱特林的恩里克叹道,“毕竟我们来的太晚了。”


“但现在也不晚,不是吗?”格兰芬多的卡迪亚说道。


“之后的事……”


“我们明白,社长,”赫奇帕奇的黛莲娜接话,“之后我会和艾尔特斯去帮忙的。”


尼尔尼斯打了个哈欠,“解决那些人,我们就够了,不是吗?”


“没错。”格兰芬多的托莉雅应道。


“既然不能改变过去,那就改变未来。”恩里克说着,“我们德哈是真社绝不认输!”


“哦!!!”











原本想写简单的小故事,结果写复杂了。

(叹气.jpg)

结局你们自己想吧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