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玄冥

更文随缘~

【凹凸世界】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我看了一个视频,这是头一回让我看哭的手书,所以我写了文字版的,可能没有视频的那种感觉,所以请原谅我的渣笔文。


在被神所弃的世界中,每个人的生活都十分艰难,在世界即将毁灭之时,神使带着神谕降临,他选择了一位登格鲁的少年,那少年的名字叫金,神使告诉金,唯有集齐九个【祝福】才能够拯救世界。


金带着神谕出发去往了爱之塔。


在路上,他遇上了九位朋友,好友格瑞、国王嘉德罗斯、魔女凯莉、召唤师紫堂幻、海盗雷狮、雷狮的弟弟卡米尔、光之子艾比、恶魔之子埃米以及骑士安迷修。


他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爱之塔。


塔中,第一扇石门打开,金朝向打着旋生命的【华丽的波纹】伸出手去,而一旁的紫堂阻止了金,并将他推出石门,笑着,“有福同享嘛。”


石门关闭,而金看到的只是紫堂脸上的邪恶笑容,同伴之间,反目成仇。


【火焰的盛宴】红着眼的魔女一脸藐视的望着金,并将他推了出去。


【恩惠的阳光】姐姐艾比满脸笑容,开心地向弟弟挥手。


弟弟埃米一脸的不甘心向【安息的黑暗】冲去。


金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明明我才是救世主。”“欲望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吗?”


卡米尔走向【动荡的大地】


雷狮选择了【雷鸣的伴奏】,一脸邪笑。


安迷修向着【旋风的圆舞曲】挥舞着双剑。


稚气未脱的国王将另一个人推开,走向了【白银的庭院】,回头说着,“这里,归我了哦。”


最后一个【祝福】,【岩浆的胎动】,好友格瑞也欺骗了金,向金挥刀,第一次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


塔中所有石门关闭,被所信赖的同伴背叛,所有【祝福】全被夺走,而金也已黑化,就这样走向祈祷的祭坛。


祭坛之上,光从天上撒下,最后神使告诉金,所谓【祝福】只不过是救世主所需要负担的【赎罪】而己,和【祭品】一起通过的救世主,此时才能承受起新世界的生命维系。


听此,金的左眼恢复原样却流下血泪。


紫堂在波涛中溺亡,凯莉在火海中起舞。

艾比在残酷光明中崩溃。

埃米在永远的黑暗中发狂,卡米尔被大地吞噬。

雷狮被制裁的雷电劈中,安迷修被风刃撕裂

嘉德罗斯连心也被冻结,格瑞在炎热中匍匐。


金明白了紫堂说的有福同享,“不管是健壮的时候,还是病弱的时候,只相信这一点,有难同当。”


塔顶的火焰燃起,而金的心中产生了九种哀伤,金将同伴用血换来的【神的祝福】高高举起,即将毁灭的世界恢复生机勃勃的模样。


“你们不会让我一个人的,对吧。”微风吹过,金化作粉尘消失不见。


END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终于写出来了,如果有想看这个视频的话可以在b站上搜我上面写的标题。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